纯白污染

脑洞小天地,文笔不好,想到什么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

【家教.蓝波】平行世界的二十年后(短篇)下

  看前提醒一下哟!如题是平行世界,有一些私设,和原著有出入,考究党慎入。

  大概就是阿纲他们全员去世,剩下的蓝波他们的后续吧。

  最后大家看文愉快啊:D

  

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有做梦的话,我好像久违地被十年火箭筒传送到了非常遥远的过去了。”话语刚落,身后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,那个熟悉到让蓝波感到不真实的声音,是年轻的彭格列他们。

  

      “这个家伙…真的是蠢牛吗?”

  

      “这个蓝波看上去…好像很靠谱啊!”蓝波回头,是阿纲,狱寺,山本,了平和他从前最想打败的reborn。啊,他们离开得有十年了。本来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应该会再次见到他们,但是等真正再见到时还是觉得有些不现实。蓝波之前有一张家族的合照,但在这几年的奔波中丢失了。他内心深处有些害怕,怕自己将来有一天把他们的样子给忘了,但若是时不时的想起他们又会觉得很难受,很孤独。

  

      “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们,好怀念啊……真的很久没见到你们了。”蓝波不自觉的弯起嘴角,心口像哽着一块大石头,“唉,好想哭。”

  

  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气回过头面向前方的男人,重新调整好心态:“不过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该伤感的时候,那边有个很野蛮的家伙正在恶狠狠的瞪着我呢。”

  

      列维在稍微惊讶后,重新恢复战斗状态,盯着蓝波说:“不管来的是谁,我都要消灭掉。”这人,蓝波记得是瓦利亚曾经的一员,不过没见过几面就是了。

  

      “看来以前的我好像拿你没办法,不过我可不一样了。”

  

      列维哼了一声:“口出狂言。接招吧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糟了!又是那一招!蓝波你快点逃走啊!”纲吉在身后焦急的喊道。逃走?蓝波沉默着,捡起脚边刚刚十年前蓝波掉下的雷之戒指系在脖子上。逃走…十年前的他逃走,已经让他后面的人生变得既孤独又痛悔。这次,能再次站在你们面前的蓝波,不可能逃走!

  

      列维将七把伞升上空中,成一个圈把蓝波围在中央,怒吼:“列维.电气伞!”伞尖开始凝聚雷电,电流的声音嗞嗞作响。蓝波稍稍瞄一眼,大概心里就有数了,就这点攻击比他在未来对战过的招数来说还是太小儿科了。电流凝聚成雷电攻击,同时射向中央的蓝波。同时也有落雷击向避雷针,电导入蓝波所站的专门为这场争夺战所设的战斗场,蓝波全盘接收。

  

      看着雷电炸开的强光,列维有绝对的信心,里面的人不可能还活着了,转身打算离开战斗场:“那家伙已经死了,现在的电光希望boos也能看到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呀咧呀咧,你要去哪?”强光中传来蓝波略有些戏谑的话。列维一愣,猛的回头,怎么可能!

  

      “看好了,”蓝波将刚刚接收的雷电全部聚集向手心,猛的朝地上打去,“电击逆转!”电流从蓝波手心流向地面,四散开来,猛烈的电流将整栋教学楼的玻璃窗户震裂。

  

      “竟然能把这么强的电流全都引入地面…”这是列维怎么也想不到的事。

  

      蓝波撒了撒被雨水淋湿的头发,气定神闲地说:“电流对我来说就像小猫咪一样,现在的我已经让电击皮肤到达了最完美的状态了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好厉害!这就是二十年后的蓝波?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真的就像一根避雷针一样呢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看来,我把赌注押在未来的蓝波身上算是押对了”

  

      “虽然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,但是占了上风了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好!这场比赛我们拿下了!上吧!蠢牛!输了我可饶不了你!”纲吉他们惊叹于二十年后的蓝波竟然这么强,却不知这强大背后的辛酸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哈哈,看到你们这么高兴,我会害羞的。”蓝波笑出了声,有些不好意思。从前总是躲在他们的身后被保护,如今也有机会可以站在他们面前为他们而战,甚至还有机会能听到他们对他的肯定和托付。嘛,怎么都算满足了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哦…那个是…”余光暼到地上的一对牛角,那不是自己一周前丢失的牛角吗?

  

      “无论如何,我都要消灭你。”列维猛的向前冲,将电流汇集在伞尖,几把伞同时向蓝波发起攻击,“我要让你尝尝电流直击心脏的滋味!”

  

      蓝波将牛角捡起,用牛角挡开列维的攻击,抓住空挡踹了列维一脚,借力往后翻,空开一段距离。

  

      “我一直找到现在,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。刚刚的攻击把外面的漆打掉后,里面的东西又露了出来…”牛角表面裹着的漆在列维的攻击下裂开,露出了里面的‘蠢牛’两个字,“我还小的时候被狱寺先生写在里面的字,真是屈辱啊…”

  

      “那个是我刚才写在上面的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这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  

      “那对角是二十年后的蓝波的,”沢田家光说道,“是一个星期前,我让波维诺家族的首领给我送来的。那对角是唤出二十年后蓝波的重要线索。”

  

      蓝波把忍了很久的备用的角扔了,把原来的角重新戴上:“果然比备用的角合适得多,这样一来就可以充分发挥实力了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列维一声怒吼,把落雷引入手中的电气伞,指着蓝波道:“接下来你逃不掉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我可没有想过要逃。闪电装置!”红色的雷电在天空炸响,全数落在蓝波身上,巨大的能量聚集在牛角上,闪着红光,“接招吧,雷击角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真是愚蠢,这一招我早就看穿了。”列维冷笑一声,做好闪避动作。这一招只要角打不中就不会有效果,角设计的那么短就是致命的原因。蓝波径直冲去,列维一喜,将置在背后的电气伞射出,试图远距离定胜负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呵,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。”聚集在牛角的红色雷电骤然暴增,向前方延伸直击列维。列维大惊,急忙抬伞阻挡,奈何这红雷太过霸道,压的列维几乎要抵挡不住。怎么可能!

  

      “哼,经验差太多了,重新来过吧。”蓝波的闪电装置是十年前狱寺隼人给他重置的改良版,对牛角的所有短板都进行了改造,尽可能的做到了完美。再加上这些年的战斗经验,列维是绝对没有取胜的机会,“把你的伞收起来,继续下去你会没命的…”

  

      ‘砰!’攻击方向突然没了支撑,蓝波收不住力往前踉跄了两步,摔跪在了地上。牛角上的红色闪电已经消失,橘黄色的光撒在他身上,四周一片寂静。

  

      回来了吗?这么快…什么都还来不及说,什么都还来不及做。前一秒还在战斗的蓝波有些缓不过来,等平息了冲动,才发现悲伤已经接踵而来。

  

      思念的情绪在心口迸发,脑海中已经开始回忆刚刚那些脸庞,那些话语。更多的记忆随之来袭,越发的不可收拾。

  

      “蓝波,你还是小孩子,所以不去战斗是没关系的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蓝波君~晚饭做好了哦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蓝波,不行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看!这是我去出差的时候给你带回来的极限棒棒糖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真好啊,蓝波你们都还小,可以少想一些事情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蠢牛!活下去!”

  

      蓝波咬紧牙关,努力抑制冲向脑袋的感情。你们就不该把我留下来,你们就该让我跟你们一起面对,你们就不该让我逃走,你们就该让我跟你们一起战斗。如今这样,有什么意义啊…就算是小孩子,我也只是想和你们在一起啊。

  

      “要,忍……切…阿纲……妈妈……可恶……”一滴一滴的眼泪滴在地上,融进雨水中。画面在脑海中肆意交叉,一些曾经想不起来的话语也逐渐清晰。天终于配合着下起了雨,不知是在安慰,还是在提醒他,该走了。

  

      雨越下越大,砸在人身上有些疼。趴了良久的蓝波终于站起身,向前走了。

  

      蓝波来到了与弗兰约定好的地点,弗兰早已等在那里。

  

      “你是蠢牛还是蜗牛?”弗兰没有注意到蓝波的异常,到是发现了蓝波牛角上‘蠢牛’两个字。蓝波把牛角拿下来,放进外套内的夹层里,顺便把从迈克那里拿来的机票和证件拿出来递给弗兰。

  

      弗兰拆开来看了一眼,说:“半个小时后的飞机,看来你是蜗牛。”

  

      蓝波回过身,径直走出门外,淡淡的说:“快走吧,我想快点见到一平。”

  

      弗兰跟在他身后,用幻术替两人换了和证件上一样的脸:“我也想快点见到斯库瓦罗队长呢,不知道等我们到的时候他还活着没有。”

  

      “噢,对了对了,刚刚得到黑川小姐的暗报,他们把暗杀怀特家族日本支部长的日子定在三天后。”怀特家族是米鲁菲欧雷家族联盟在日本的一个大势力,根据内线,他们的boos最近对日本支部部长的权利有些介怀,日本支部是直接米鲁菲欧雷家族的命令办事,身后有米鲁菲欧雷做靠山,怀特的boos担心总有一天日本支部要取代他总部的位置。蓝波他们要做的,就是扮成怀特家族总部的人暗杀日本支部的部长,让他们狗咬狗。支部长的守护者里也有米鲁菲欧雷A等级的人物,这是他们新瓦利亚成立以来,最靠近米鲁菲欧雷内部的袭击,也是他们计划的第一步,必须保证万无一失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嗯,这次,是真的要重新开始了。”

  

      阿纲,大家,你们就好好看着吧,这次由我来战斗!属于彭格列的火焰,不会就此熄灭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